石开

游戏王中毒患者,打牌新手上路。ps重度患者,最近在研究ps各种技巧。野生渣翻译一个。脾气不算温和但也不过分,欢迎同好交流,扩列支持QQ。头像源自ゑこ大大的女性化系列。

【十游】Lolita(试读)

Lolita(cp:十游)

文:石开

那个男人经常夸我,情话像连珠炮一样一句接一句的来,他说我不愧为不动博士的孩子,聪明绝顶,又说我如何继承了父亲的面皮,总能迷得不谙世事的小女孩晕头转向,但他嘴欠起来我也不会放过他的。

“你说,你这种混球,我收了你就是在造福一群男生。”每次听到这个我都选择扯团卫生纸往他嘴里塞,然后看他缩成皮球猛烈的咳嗽而心情大好。

以前我不会这样。我们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他是我的养父,我是他的养子,名义上是这样。我记得他是午后出现在育儿园里的,当时别的小孩玩过家家吵开了花而他一脸笑意穿过这些闹腾鬼来到我目前。

玛莎牵我的手把我带到院子里晒太阳,天气好的气人,太阳照得人暖洋洋的,所以我心情大好,然后慈祥和蔼的老妇人对我说,游星,游城先生来接你了。

我有点没反应过来,就看到他直直盯着我看。

他穿红色的风衣,漂亮的琥珀色眼睛里流露笑意,不动博士的儿子?那就他好了。

玛莎抚摸我的头顶。游星,你要听话,这是来领养你的游城先生。

你好,你可以叫我十代。他眯起眼睛笑着看我,给人温和的感觉。以后你就要和我一起生活了。

我不自知的点头表示答应,我也清楚,玛莎一个人照顾那么多孩子,少一个就能给她减轻些负担了。我们就大手牵小手一起走了。

那年我十岁,他二十岁。

他是他我是我,皆安稳的唯我存在。至少我一开始是这么觉得的,因为他自己跟我说他喜欢旅游,万一哪天他心血来潮跑世界去了,肯定还是要把我送回来的。

结果我也没有等到那一天,以后也没有这一天了。

他教我玩当下非常流行的卡片游戏,每次都是他赢,对此我是不服气的。我说我迟早有一天会打败他的,他愉快的接下挑战,好啊,然后继续把我杀个片甲不留。

第一次参加我的家长会,他比我还紧张。游星你快给我看看,我穿这一件好看不。坐在一群家长里面跟他们有说有笑,游星这孩子期末又是年纪第一呢。我想告诉他这没什么好炫耀的,因为每次都是这个成绩啊,倒是你别和那些中年妇女那么能聊啊,你是妇女之友吗。

总之他真的有很多槽点,但是最大的也比不上我十八岁那年发现的。

他好像从来没有变老过。

【TBC】

ps:你们先和我说有没有ooc,有的话我就删掉,没有就发剩下的。我自己觉得脑洞和标题是不是太丧心病狂了. . . . . .

评论(4)
热度(20)

© 石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