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开

游戏王中毒患者,打牌新手上路。ps重度患者,最近在研究ps各种技巧。野生渣翻译一个。脾气不算温和但也不过分,欢迎同好交流,扩列支持QQ。头像源自ゑこ大大的女性化系列。

【游十游】星星与小王子

星星与小王子(cp:游十游)

文:石开

游星非常喜欢新童实野市的星空,即使夜晚市内亮起了人造光源也无法消抹星星的光辉,它们三三两两的聚集起来汇成了银河与星海。

今天的他也来到高架桥的拐角处,锁好自己的D轮,静静的凝望这城市的夜景。

游星突然皱起眉头,因为他看见一颗流星以不同寻常的速度坠落。这可不行,要是落到市区,会有伤及行人的危险。

结果流星降落在离自己不远的地方,游星稍微松了一口气,这里是郊区,人烟稀少,应该不会有人受伤,但是他从未见过坠落的陨石,出于好奇,他走过去想一探究竟。

游星挥手散开浓烟走近一些,就看见被砸出的深坑里坐着一个穿红色上衣的人。听到脚步声,对方抬起头。游星,你好。

十代。游星有些错愕,他想不出十代过来的理由和方法。

我用精灵的力量穿越过来的,就想来看看游星。十代伸手示意游星拉他,爬出来以后他深呼吸一口气,对游星报以孩子气的一笑。

游星认为自己的脸一定是红了,因为他感觉到左边和右边的脸的热度,他不善于言辞,不知道说什么。

两个人之后都没有说话,坐上栏杆安静地看对面漆黑的山丘和远方热闹的市区。

游星的眼睛很漂亮,像星星一样。十代没有看他。

诶。游星诧异地转头,却看见十代的手心里躺着一颗纸星。

给你,我学了好长时间才叠出来的。他依旧没有看他。

游星睁大了眼睛,然后笑了。

谢谢,十代,它很漂亮。星星稳稳当当地落到了手掌里。

十代也笑了。给某个忧郁的小王子啦。

【END】

ps:宇宙与星尘的角落的前作。我想给这对cp多一点温馨浪漫的瞬间,ooc我觉得我是没有救了。不过我想以后要多写一些文给他们,应该都会是he吧。最后我还是想问组织在哪里请不要抛下我啊。。。





评论(10)
热度(18)

© 石开 | Powered by LOFTER